English

以领先技术和产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记大连宝力摩新材料有限公司
2001-01-12 来源:光明日报 旭泉 我有话说

作为以自主专利技术为核心进行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发展方向的大连宝力摩新材料有限公司,其核心技术产品杂环联苯聚醚酮(PPEK)、杂环联苯聚醚砜(PPES)、杂环联苯聚醚砜酮(PPESK)来源于“八五”“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为国际首创,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经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并获辽宁省发明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计委、国家科委和财政部联合颁发的国家“八五”科技攻关重大科技成果奖等奖励,并荣获国际经济评价(香港)中心颁发的世界华人重大科技成果奖励。产品综合性能优异,技术成熟,工艺独特,在力学性能、热性能、燃烧性能、化学性能和抗辐射性能等方面都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是目前国际上耐温等级最高的可溶性聚芳醚新品种。既耐高温又可溶解,可以克服耐热塑料在加工上的困难,多种方式成型加工,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先进可靠、产品附加值高、性能价格优势明显等特点,公司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宝力摩以大连理工大学和大型企业为依托,科研及工程技术开发实力雄厚,并拥有知识化、年轻化的研究力量和管理销售队伍,形成了创新、开拓、稳健、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加大技术产品的产业化规模,公司将于近期完成股份制改造,并将积极争取进入证券市场,为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宝力摩将借助地方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吸引管理、技术方面的优秀人才,保持核心技术的国际先进地位,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